IT 普-数据修复
IT 普-数据修复

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.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 
 
EN
 









ITPro 即時通訊









ITPro 公司介紹和歷程

我司從十年前開始, 我們便致力為許多公司企業, 組織團體和個人提供优質的服務, 從而在業界建立了一定聲譽。這些年來, 我們整體上尤合開發先進有效具技術水平的應用工具。我們的經營理念就是為客戶提供既專業, 且价格相宜的資料修復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可為客戶提出的各种特殊處理問題要求: 如出勤資料救援和棄置處理等事宜。我們采用無塵室設施和遠程操作技術, 用于需開盤修復媒介本質和元器組件故障上。

我們的研發小組, 是針對故障的根本問題開發一系列有效工具, 提高我們應對處理各方面問題的能力。我司的使命是為大眾提供优質, 專業可靠和价格可接受的服務, 同時避免和減低個人或企業在丟失有用資料時引起的不便和損失。這是我們給客戶的專業承諾。



綜合能力


電子數碼化資料已普遍應用在各式各樣計算机中, 資料可因多种原故情況引致破坏丟失。可幸實際上, 大多數丟失的情況是可修復的。無論是單硬盤甚至存貯系統不正常停止作用。我們都具有丰富經驗, 處理各种類別的存儲介質及問題, 把重要的資料文檔檢索修復。


點擊更多資訊
 
   
 
   
 












首 頁 | 專題個案 | 公司簡介 | 聯系我司

資料修復 | 磁盤陣列修復 | 常見問題 | 電腦監證 | 完整系統救援

保密資料棄置 | 消磁器 | 資料修復評估
admin@iDataFIND.com
©ITPro iDataFIND.com 2024 版權所有 , 不得轉載
资料修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