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普-数据修复
IT 普-数据修复

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.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 
 
EN
 
















資料棄置服務


记要
資料修復救援是一項專業任務需要專業工具和技術, 不恰當處理和操作也許會進一 步損壞搶救過程。





ITPro 專業資料數据修復救援

雖然硬盤都是設計优良, 精确和耐用的儲存設備, 但它仍然難免面對發生故障和丟失資料的可能性和風險。也許當中原因是由自然損坏、人為的錯誤或環境災害所造成。
我們對資料數据修復救援進階程序是不僅限于在軟體修復方式, 還可以對媒介本質物理和電子組件進行精确的檢修, 從而大大提高資料數据修復救援的可修復性。

我們的實驗室有各式有效的應用設施, 裝備了軟件工具包和硬體檢測儀器設備。 可迅速和准确地分析問題, 完成初步檢修評估。

如果問題需要開盤解決的, 如檢修或更換硬盤內的組件, 便需要在環控無塵室內進行, 以确保不會對磁碟上資料有二次損坏。

無論資料丟失的問題是由于机械故障或電子元件失效、病毒攻擊、系統故障、人為錯誤、洪水、煙火傷害, 或文件格式損坏, 我們都具備知識和能力, 迅速可靠地檢索丟失的資料。


 
備存零組件

我們組織好完善的零備件庫存, 對一些需要檢修和更換組件的問題至為關鍵重要。
 
 
 



首 頁 | 專題個案 | 公司簡介 | 聯系我司

資料修復 | 磁盤陣列修復 | 常見問題 | 電腦監證 | 完整系統救援

保密資料棄置 | 消磁器 | 資料修復評估
admin@iDataFIND.com
©ITPro iDataFIND.com 2024 版權所有 , 不得轉載
硬盘修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