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普-数据修复
IT 普-数据修复

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.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 
 
EN
 

















记要
我們建議採納先進資料存取備份設施為處理, 保證重要企業資料的連續性。


















ITPro的競爭力

ITPro iDataFIND 有著經過 25 年 IT 領域的實踐經驗支持, 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充滿熱誠, 有高度積極性和活力的專業人員組成, 能對資料儲存技術方面提供有效优質的服務。為增強我們整體服務質量和競爭性, 我們采用有效适當的應用工具、技術和處理規程方案。


問題處理方案
我我們處理為數不少具有特別技術問題的資料修復個案, 有些甚至制造商還沒触及到, 從而建立完整有效而獨特的技術知識庫。

重視研究与開發
我們的研發小組從不間斷開發有效的軟件和硬體應用工具, 用以提高我們的處理能力。

創新能力
我們對創新科技尤其注重, 對某些基于安保理由或机密資料數据的日益需求, 我們可提供出勤處理服務方案。

全方位理解
我們熟悉設備制造商生產作業方式。我們張簡化整體裝配作業細節羅列, 此特出勾划可把大部分故障問題迅速地和准确地找出。我們有能力對媒介本質和元器件組等故障維修救援。

高保密性机制
我們建立了資料處理協議的高保密性机制, 和作出專業誠信操守的保證。



這是我們給客戶的專業承諾所作出的努力。

 
 
   
 
 
ITPro專長于非軟件所能作用救援的資料數据修復工程




ITPro 即時通訊


首 頁 | 專題個案 | 公司簡介 | 聯系我司

資料修復 | 磁盤陣列修復 | 常見問題 | 電腦監證 | 完整系統救援

保密資料棄置 | 消磁器 | 資料修復評估
admin@iDataFIND.com
©ITPro iDataFIND.com 2024 版權所有 , 不得轉載
硬盘修复